陳梁悅明太平紳士陪同ICEVI會長Dr.Frances Gentle訪問青島盲校

2019年10月24日,本會會長陳梁悅明太平紳士陪同國際視障教育學會(ICEVI)會長Dr.Frances Gentle到訪青島市盲校,青島市教育局副局長姜元韶、基教處處長項駿,青島市盲校校長于德生、書記杜本友、原校長曹正理等與來訪客人進行了座談交流。

陳太與Dr.Frances Gentle一行先後到青島市盲校新老校區進行了參觀考察。在西海岸新校區,看到青島市政府為視障學生建設的環境優美的校園,陳太和Dr.Frances Gentle不禁點頭稱讚,寬闊的操場、明亮的教室、現代化的教育教學設備一應俱全,為學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。老校區,陳太和Dr.Frances Gentle一行親切地與學生們交流,高中學生流利的英語口語讓她讚不絕口,對學校的辦學品質給予了高度評價。

姜元韶副局長代表青島市教育局對陳太和Dr.Frances Gentle的來訪表示了熱烈的歡迎。雙方圍繞青島市盲校的未來發展交流了意見,也提出了明年在青島召開國際視障教育研討會的初步合作意向。

陳太和Dr.Frances Gentle對青島市盲校的此次訪問意義重大,為三方未來的合作與發展搭建了良好平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