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龍江省新"復明5號” 流動眼科手術車捐贈儀式

2023年5月27日, 本會會長陳梁悅明女士陪同新”復明5號” 流動眼科手術車捐贈方- 梁植偉慈善基金其中兩位咨詢委員: 董醫生及蔡女士一同前往黑龍江省哈爾濱市,並於省政府轄下的友誼宮出席了捐贈儀式。

是次捐贈儀式邀請了黑龍江省副秘書長韓庫先生主禮並講話。黑龍江省對梁植偉慈善基金為黑龍江省作出的無償捐贈新”復明5號” 流動眼科手術車表示衷心的感謝(造車價連同醫療儀器價值超過三百萬港幣)。並預計新[復明5號]可於未來10年為黑龍江省偏遠地區最少15,000名的貧困白內障患者重見光明。捐贈儀式同時亦邀請到黑龍江省衛健委、財政廳、民政廳、省眼科醫院等部門領導及參與該項目的醫生護士等出席觀禮。

董醫生及蔡女士代表梁植偉慈善基金向黑龍江省眼科醫院贈送新”復明5號”的模型金鎖匙,為新”復明5號”啟動復明扶貧之旅,省政府官員亦向梁植偉慈善基金代表頒發感謝座以示謝意。儀式完成後,各單位領導連同梁植偉慈善基金的兩位代表幫助在場的20名白內障病人揭紗布,並一同見證他們重見光明的時刻!